•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 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红色印记,青春之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7作者:文图:刘雅楠 编辑:刘洪国来源:临床医学院阅读:71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前往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印记,青春之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徐海英、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始建于1977年,是青岛市唯一一座全面展示青岛革命历史及英烈精神的大型纪念展馆,也是国家、省、市三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山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师生们怀着敬仰的心情,逐一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烈士骨灰堂、烈士英名碑、烈士墓区、山河魂烈士群雕、流芳亭等,深学习了青岛革命、建设和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及百余位著名烈士的英雄事迹,庄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坚定了党员师生们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使命责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发扬优秀革命传统,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勤奋学习、潜心科研、服务社会、爱国爱校,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