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 临床医学院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辅导讲座

    时间:2024-03-25作者:文:范源媛 图:王森垚 编辑:刘洪国来源:临床医学院阅读:167

    3月22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委邀请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董铁军教授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勇于担当起新的文化使命》辅导讲座,持续开展辅导员沙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讲座,学院副院长高伟、专职组织员、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董铁军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伟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自觉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以跨文明比较的视野和国家发展战略的视角,结合医学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深入浅出进行全面解读,为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的辅导报告。

    刘刚在主持活动中指出,报告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自觉承担起新时代文化使命具有深刻指导意义。下一步,学院学工队伍要全面系统深化学习,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初心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实绩,在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着力培育时代新人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