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 临床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医院走访活动

    时间:2024-03-25作者:文:陈爱丽 图:刘雅楠 编辑:刘洪国来源:临床医学院阅读:199

    为推动2024届研究生高质量就业,近日,临床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医院走访活动,先后赴青岛眼科医院、青岛市中心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实地考察调研。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徐海英和研究生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参加

    走访期间,学院一行与医院负责人及规培办老师开展座谈,围绕研究生毕业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医院负责人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予以肯定,对我校人才输出表示感谢,表示往均有临床医学院优秀研究生毕业留院工作,希望继续保持长期合作共赢。学院一行与实习规培研究生开展座谈交流,为同学们解析今年面临的就业挑战新形势,解答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业和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惑与难题鼓励同学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就业观。

    本次走访调研不但为同学们送去了学校关怀,提升了对学校的归属感也为学校、学院和医院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出谋划策,助力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为同学、家长和社会提交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