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 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23作者:文图:付兴兴 编辑:谭德红来源:药学院阅读:106

    3月22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暨工作部署会,总结2023年学生工作经验,对2024年学生工作进行总体谋划。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参会。

    会议以促进工作交流、探索工作方法、强化业务能力为立足点,就如何提升学生管理实效、细化推进学风建设、强化安全稳定规范、做好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升学就业、凝练学生工作特色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并做出安排部署。徐帆表示,学工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将各项举措落实落地,确保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和计划依次作汇报,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化活动开展、特色品牌培育等方面,对本学期各项学团工作提出合理建议。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在梳理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统一了思想,为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