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研简讯
  • 心理学院召开班级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29作者:文:杨振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阅读:89

    为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在班级管理中的核心作用,调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综合能力,近日,心理学院在教学楼B301召开班级学生骨干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桂香、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田桂香指出,宿舍是大学生最主要的生活、学习场所,提升宿舍环境不仅能够体现大学生文明素质,也为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奠定了基础,各学生骨干不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创建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提升同学们幸福感。于少杰对学校《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进行解读,她从大学生的学分构成、学籍管理和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对于如何选课、学分取得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她要求各班级学生骨干发挥带头作用,将政策传达到每个同学。杨振就宿舍居住环境提升工作进行安排,他围绕宿舍安全、宿舍和谐、宿舍文化“三个建设”,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宿舍文化建设的必要性,并对如何构建和谐宿舍文化进行了阐释。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心理学院对学生宿舍环境提升、学风建设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学院将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和学风建设工作,多措并举,为学生创造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