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 护理学院开展“两阶段实习”教学改革座谈会

    时间:2023-05-29作者:文:王丹 来源:护理学院阅读:164

    为推进“两阶段实习”教学改革的实施,加深学生对“两阶段实习”教学改革内容的了解5月25日,护理学院开展“两阶段实习”教学改革座谈会,护理学院副院长尹崇高教学改革项目组成员,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21级学生积极参加

    会上,尹崇高及项目组成员针对前期“两阶段实习”参与意愿调研中学生普遍关心的“课程设置”“实习科室安排”等问题,作出针对性的解答,加深了学生对“两阶段实习”人才培养体系的认知。随后通过小组座谈的形式,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及体会,以及自身在实习过程中考研的学习心得等,通过与优秀学生代表的沟通交流,2021级本科生对“两阶段实习”教学改革的临床实践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改革、临床胜任力等方面的优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座谈会为护理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改革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建立成熟有效的高素质应用型护理人才培养体系和培养专业理论好、实操能力强、临床思维出众的高质量护理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