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 国家卫健委科教司委托项目进展讨论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3-05-28作者:文:王雅琴 图:王婧来源:教务处阅读:868

       5月27日,国家卫健委科教司委托项目《以行业需求为导向的“医教协同”人才培养模式研究》项目进展讨论会在潍坊医学院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司教育处副处长程明羕、一级主任科员李振宁、中国医科大学孙宝志教授、中国医科大学国际医学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赵阳参加会议,院长管英俊、副院长成敏出席,分课题组成员2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管英俊介绍了学校及附属医院的办学理念及发展概况,向本次会议举办表示祝贺,向参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她强调,探讨中国毕业后医学教育标准,推动“本—硕—住培”一体化的培养标准和培养模式的有效衔接,开展该项目研究意义深远,学校将全力配合,有效推动该项目顺利开展,为中国毕业后医学教育标准研究贡献潍医力量。

       程明羕介绍了本课题的研究背景及目前国内毕业后医学教育现状。孙宝志为项目进一步地推进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各分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对项目进展情况开展汇报。

       本次进展讨论会的顺利召开适时地梳理和总结了各分课题组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研究计划,现场交流互动频繁,学术氛围活跃,有效增进了各课题组相互协作,为项目进一步研究明确了工作重点,注入了新的动力。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