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研简讯
  • 我校党校第三分校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5-26作者:文:杨振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阅读:51

    526日,我校党校第三分党校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浮烟山校区B203开班,党校第三分校副校长李洪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宏、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桂香以及8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李洪先强调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全体学员要珍惜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宝贵学习机会,要端正态度,认真听课,提高思想意识,端正入党动机;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随后,朱宏、田桂香分别宣读了党校的管理规定、党课培训计划、课程安排和学员分组等相关文件。最后,学员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党课的渴望和认真学习的决心。

    本次培训班共安排24学时课程,涉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等环节,开班仪式结束后,第三分校将对全体学员进行为其两天的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