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 临床医学院2022级召开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3-05-26作者:文:张馨方 图:于雪,秦子然 编辑:刘洪国来源:临床医学院阅读:99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学生专业学习的具体问题近日,临床医学院2022级在教学楼A104教室召开师生携手,未来启航为主题的《系统解剖学》师生座谈会。

    活动邀请基础医学院解剖学教研室主任于树娜等位老师担任嘉宾老师们围绕学习《系统解剖学》的重要性和方法论,针对教学过程中同学们切实关心问题从学习基础、学习目标、学习维度、学习方法、学习实践、学习习惯等6个维度给予答疑和解惑同学们的课程学习和专业发展指明方向。

    本次座谈会畅通了师生沟通的桥梁,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学习获得感。下一步,临床医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真诚倾听学生呼声、真实了解学生愿望、真情解决学生困难,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加强全环境立德树人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