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研简讯
  • 第一临床医学院与基础医学院赴“使命•担当”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6作者:高卫星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阅读:134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24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与基础医学院组织党员赴“使命•担当”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馆序厅内,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内忧外患,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个主题展厅。馆内的视频、展板、实物、文史资料等,充分体现了革命前辈一心向党、不怕牺牲、担当使命、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激起了党员干部们由衷敬仰与深刻怀念,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洗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立足本职岗位,把担当和使命融入到工作中来,扛起新时代立德树人的使命与责任,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