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研简讯
  • 口腔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潍坊“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开展党性教育

    时间:2023-05-26作者:文:郑文甜来源:口腔医学院阅读:252

    52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潍坊市“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参观学习。

    进入展馆序厅,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师生党员整齐列队、庄严的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序参观了“内忧外患,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敢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个展厅。展厅以潍坊革命建设的历史为脉络,以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典型人物为载体,展现了潍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不同历史时期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创新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聆听解说和观看丰富珍贵的历史图片及影像资料,师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和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铭记奋斗历程、汲取前进力量,坚定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此次活动让师生党员们重温初心接受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