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研简讯
  • 心理学院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3-05-26作者:文:杨振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阅读:11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学生骨干理想信念教育,近日,心理学院学生会于组织开展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骨干深入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等内容;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表示身为学生骨干必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学习会,对学生骨干加强自身建设具有积极引导作用,下一步,心理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