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研简讯
  •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3-03-31作者:文:李新刚 图:王伟来源:图书馆阅读:281

    为缅怀先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增进爱党、爱国情感,3月30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潍坊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纪念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气氛庄严而凝重,全体共产党员列队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鞠躬,全体党员满怀敬仰,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寄托哀思。在烈士墓前,大家久久伫立,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祭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精神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传承烈士们不朽精神,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昂扬的斗志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