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研简讯
  •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角活动

    时间:2023-03-31作者:文:周文雅 图:于相燕 编辑:王雅会来源:外国语学院阅读:101

    为进一步满足同学们提升口语表达能力的需求3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校思政示范中心会场启动本学期英语角活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迪、外教老师Andrew以及英语老师作为指导嘉宾参与,来自各学院的大学生英语爱好者们参加活动。

    英语角活动主要由主题讨论、合作表达、自由交谈三个环节组成。各环节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到场的同学们积极登台展示、通力合作、分享经验;指导老师们细心纠音、耐心鼓励,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转变了“不敢说、说不出”的心态,放下了英语口语表达中的胆怯、紧张与被动。活动现场气氛欢快,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增强了学好英语的信心和克服“哑巴英语”的勇气。

    本学期的英语角活动定于每周四下午4点至5点举行,为全校各专业的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提高英语表达能力的平台,在实践交流中培养英语思维习惯,激发英语学习的同时,提升参与意识、开拓视野,达到逐步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助力学生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