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 临床医学院2020级举办“令人心动的简历”就业指导课

    时间:2023-03-31作者:文:王郭婷 图:崔凤麟 编辑:刘洪国来源:临床医学院阅读:210

    3月29日,临床医学院2020级在济世书院举办“令人心动的简历”就业指导课加强就业指导力度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

    “大家认为一份优秀的个人简历是什么样子的?”上课伊始,主讲人王郭婷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发同学们对于简历制作的思考,帮助同学们建立优秀个人简历标准,形成对个人简历的初步概念。结合教学简历模板,围绕个人信息、教育背景、专业能力、实践经历、个人技能、荣誉奖励、兴趣爱好和自我评价等方面依次展开详细介绍。过程中以临床2023届考研学生复试简历作为案例分析,加强实践运用,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拼搏,不断沉淀,只争朝夕,有所建树,最终成就熠熠生辉的自己。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安排部署,开展一系列就业促进活动,赋能学生毕业,切实打通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壁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