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研简讯
  • 基础医学院组织“祭扫烈士陵园 传承红色基因”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3-03-30作者:文、图:蔡欣 李慧婷 编辑:陈冬梅来源:基础医学院阅读:252

        3月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赴潍坊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 传承红色基因”师生共建活动。形态机能国家样板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承办本次活动。

    陵园内庄严肃穆,50余名党员师生有序来到纪念碑前,通过唱国歌、向烈士默哀、敬献花圈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静静的追恩,深深的缅怀,表达对革命先烈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随后,陵园负责人带领大家来到烈士卧碑前,讲解庄龙甲等烈士的事迹,师生在墓前献上诚挚的鞠躬与悼念。最后,师生们通过参观纪念馆,回顾了我党发展历程,学习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舍生取义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

    师生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以先辈的革命历程为启示,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