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29作者:文:李新刚 李向云 图:王婧来源:图书馆阅读:742

    328日,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于俊英等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学习,副院长卢国华会见来访客人并座谈交流。

    卢国华对于俊英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当前的重点建设任务。指出了图书馆在学校建设、本科教学评估、专业认证等工作中的重要支撑作用,以及当前全环境立德树人形势下图书馆的育人阵地作用。希望两高校图书馆立足自身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在资源建设、活动开展、师生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

    于俊英一行与图书馆负责人和有关部室主任就图书馆的空间建设、智能化条件建设、资源购置与图书流通,读书活动开展和馆内外环境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我校图书馆的书刊管理与借阅服务、智能化项目利用、环境文化提升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