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研简讯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3作者:文:王琨 图:张永智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阅读:298

    6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乐森主持,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乐森领学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与会成员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交流,宗先顺、王琨、王文静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如何将会议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实现思政课守正创新;如何充分挖掘地方性区域性文化资源、拓展文化教育实践载体;如何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把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如何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等。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思政课教师立德树人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为实现“走在前、开新局”贡献自身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