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研简讯
  • 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举办“牢记初心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3作者:文:吴洪娟;图:宋瑞卉;责任编辑:陈冬梅来源:基础医学院阅读:270

    “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体上党课,过政治生日。

    学院党委书记楚新艳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她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握“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定位,踔厉奋发,对标对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为两名新党员佩戴了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入党做什么”进行了入党体会交流。最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在庄严浑厚的《国际歌》中结束活动。

    通过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热情,激励大家把力量凝聚在立德树人初心上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教育事业砥砺奋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