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研简讯
  • 食品检验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专题活动

    时间:2022-06-24作者:文:侯珍 图:姚赛来源:公共卫生学院阅读:323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23日上午,食品检验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B115室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侯珍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凝聚精神力量”的“七一”专题党课。她指出,中华民族在连绵不断的历史中创造了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这些文化闪耀着永恒的光芒,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始终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继承者、弘扬者和建设者。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建设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体系。作为学生党支部的成员,教师党员要牢记育人使命,自觉扛起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责任,筑牢青年学生的思想根基。学生党员要自觉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并用之武装头脑,自觉抵制西方文化的渗透和不良文化的侵蚀,积极在同学们之间传播文化正能量。

    支部还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七一”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新老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增强了支部师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宣誓之后的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教师和学生身份,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