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研简讯
  • 康复医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6-23作者:来源:康复医学院阅读:387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康复医学院于6月20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邱玉刚主持会议。

    邱玉刚领学了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应急预案》《校园安全风险管理清单》等文件精神,对学院“安全风险管理”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占位,强化责任担当,思想高度重视,做好常态化管理,抓实校园安全教育,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院长王锡臻领学了《潍坊医学院教学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教育,坚持“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加强监管力度,全面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

    会上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教育专题片。与会教师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始终将校园安全摆在重要位置,让校园安全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守底线思维,以零容忍的工作态度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