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时间:2022-06-17作者:文:李慧婷 图:刘志军 编辑:陈冬梅来源:基础医学院阅读:460

    615日,基础医学院在敏行楼21317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导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楚新艳、院长付文玉参会并讲话。副院长高伟主持会议。

    会上,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回忆了三年来的成长与进步,导师代表们送上了对同学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工作顺利、万事顺遂。毕业生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热爱与不舍。

    付文玉代表学院为每位毕业生送上了毕业纪念品,期盼毕业生们带着学院全体师生的祝福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楚新艳嘱咐同学们要用心做事,脚踏实地,着力打造自己核心竞争力,在新的岗位创造新的业绩。离别在即,毕业学子将带着母校的嘱托和师长的祝福,信心百倍地开启全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