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 滨州市人社局来我校交流对接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2-06-17作者:文:李冬霞 图:孟圆来源:学生工作处阅读:1012

    616日下午,滨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颜波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对接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院长张建华出席座谈并主持交流活动。

    会上,张建华对颜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滨州市人社局多年来给予我校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发展优势等进行了介绍,重点推介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相关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携手共建就业拓展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双方对下一步组织滨州站毕业生专项精准推介招聘工作达成共识,通过多种途径落实促就业稳就业保就业政策措施。

    颜波对我校深厚的办学底蕴、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重点对大学生入职滨州市的相关就业创业政策、各项优惠政策、见习实习政策、就业创业环境、人才发展环境、人才培养平台、各项激励政策、条件保障等进行了一一介绍,表示真诚热切欢迎我校毕业生到滨州就业创业。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人事处、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