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 康复医学院举办2019级本科生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2-06-10作者:文:孙梦玉 于慧琪 图:于慧琪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阅读:397

    69日和10日,康复医学院分别在浮烟山校区和虞河校区召开2019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邱玉刚、院长王锡臻、副院长郭振涛、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19级学生参加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王雪净主持会议。

    邱玉刚对实习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实习的重要意义;二要从心理和行为上做好角色转换;三要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四要强化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五要加强纪律,确保安全。王锡臻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主动学习,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人际交流和团队精神,做到眼勤、手勤、耳勤、腿勤和嘴勤,学好过硬的专业技能,取得良好的实习效果。郭振涛从实习时间、实习单位、实习内容、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医院规定,认真学习,规范操作,做到对病人负责。会议还对实习管理要求、交通住宿安全和心理健康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实习生活中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医院安排,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回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