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 麻醉学院召开实习队长会议

    时间:2022-06-10作者:文:赵静 图:陈庆贺 编辑:陈冬梅来源:麻醉学院阅读:347

    610日上午,麻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级本科实习队长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洪刚、辅导员以及33家实习医院的实习队长、副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李洪刚强调实习队长要担负起责任,做好实习队员的管理工作,同时做好学校、医院和实习队之间的联系,在实习过程中把握实习机会,端正学习心态,为医疗卫生事业做贡献。辅导员向实习队长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鉴定手册的填写要求,强调了离校前注意事项,以及实习期间的安全、纪律、住宿等相关工作事宜。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增强专业本领,密切联系同学,不辜负老师们的嘱托和同学们的信任,带领实习队的同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