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 云学术-专家讲坛:大学生心理危机的干预策略研究

    时间:2022-05-23作者:来源:潍坊医学院阅读:1190

      目: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策略研究

    主讲人:天津大学

     杨丽  教授

      间:2022523日  下午2:00

      点:办公楼一楼报告厅

    线上参会方式:腾讯会议246-192-081

    杨丽,博士,精神科医生,注册督导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危机干预总督导,天津大学应用心理研究所所长,天津市自杀心理与行为研究实验室负责人,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专委会委员,精神分析专委会委员,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委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委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自杀的心理机制、干预技术和干预策略。从事动力学取向的个体治疗、伴侣治疗、家庭治疗和小组治疗近二十年,开展动力学取向和整合取向小组督导和个体督导十余年,从事心理危机的个体干预和小组干预二十余年,有比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办:科研处

      办: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