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孟圆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846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连日来,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联系班级、党建联系点、所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刘军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赋能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为题,结合专题学习、理论解读和学校实际,从深刻理解“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赋能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三个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管党治党、守正创新上取得新突破,在转变作风、树立形象上取得新突破,在加强监督、严格执纪上取得新突破,在担当作为、推动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管英俊在焦裕禄纪念馆,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为题,为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发规审计教评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党课,激励党员干部们从焦裕禄精神中汲取奋进前行力量,把自己的岗位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深入联系班级、支部和分管单位讲授党课。张建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开拓创新》为题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卢国华以《坚持系统观念以调研开路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发规审计教评党支部讲专题党课。王承高分别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做好调查研究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为临床医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附属医院机关党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梁淑娟分别以《深刻把握教育学习根本任务 在健康中国建设新征程上成长自我》《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为题为中医学院中医学二班同学们和研究生国合党支部讲专题党课。孔令军以《以学铸魂纯思想学用贯通强本领》为题为纪检监察党支部讲专题党课。张忠以《做“眼中有光,胸中有志,腹中有才,手中有力,心中有爱”的未来人才》为题,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技术专业本科一班的同学们讲形势政策课。成敏以《抓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逐梦用奋进书写学校发展新华章》为题为教务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田玉胜以《强化思想引领聚力创新突破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宣传统战工会党支部讲专题党课。王世群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讲专题党课。刘汉波以《牢记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为题为省派夏津县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讲专题党课。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扎实开展五类学习、四级宣讲、清单管理、全程督导,确保学习见实效。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定艰苦奋斗、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实现教育强国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