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

发布者:陈冬梅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深入了解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情况和宿舍文化建设现状,526日,麻醉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中,充分了解学生困难需求,为学生排忧解难。

每到一处,辅导员都会向同学们叮嘱做好春夏季传染病防范、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强化内务整理等事宜,对存在问题的寝室提出了整改建议和鼓励关切。“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和休息的主要场所之一,要像对待自己的家一样对待它,在用水、用电、网络等各方面都要注意……”言语间承载着辅导员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同时,辅导员与学生们就学业进展、未来规划、心理状态做了深入交流。

暖心陪伴,沉淀温情。麻醉学院始终把学生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落细责任,不断优化管理服务,持续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