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暨实践教学基地调研活动

发布者:主页上传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15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考察实践教学基地,积极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近日,医学检验学院副院长李猛带领辅导员赴北京实地调研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第三医学中心、第五医学中心、第七医学中心的实践教学情况。

李猛一行先后走访了各个实习医院的检验科、病理科以及学生学习、生活场所等。各个医院的相关管理部门及业务科室负责人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情况、科室文化、实习带教、岗位需求、检验专业规培及研究生培养等相关内容。李猛介绍了学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并着重了解了医院的住宿条件、学习场所、教学管理等方面。各医院充分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欢迎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学生到本医院实习就业。

医学检验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医院的联系,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对接医院人才需求,切实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