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我校文体活动中心游泳馆开馆

发布者:刘洪国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438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积极细化指导工作,为师生办实事,优化办学环境,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文体活动中心游泳馆正式开馆,副院长成敏在开馆仪式上倡议:以游泳馆的投入使用为新起点,为开展体育教学搭建良好的平台,完善体育课程体系,引导师生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实现强健体魄、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目标,深化全环境立德树人体系,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积蓄奋进力量。

开馆仪式结束后,激动人心的游泳比赛拉开帷幕。踊跃报名的68名同学经过重重选拔,最终12名同学进入决赛。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乘风破浪,奋勇拼搏,以你追我赶,全力以赴的状态向终点发起冲击!泳池边欢呼与呐喊交织,泳池里拼搏与汗水碰撞,激起的浪花与热情的掌声,绘成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女生组中麻醉学院的马瑞瑾、麻醉学院的姜瑜萌、临床医学院的王树言,男生组心理学院的张瀚中、麻醉学院的韩云昊、临床医学院的陈科达分别荣获50米蛙泳女子组和50米蛙泳男子组前三名。

潍医的“新朋友”—文体活动中心,总建筑面积25877.31平方米,它不但可以承办大型的社会体育项目、校级比赛、演出等活动,而且还被用于教学、训练、师生健身等日常锻炼活动场地,是一所综合性的体育运动场馆。其中,备受瞩目的游泳馆正式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这无疑将会为全校师生带来前所未有运动体验。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