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临沂市人民医院举行就业创业教育合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795

3月29日,我校副院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承高带队到临沂市人民医院,看望见习、实习、住培学生,举行就业创业教育合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王承高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实践基地揭牌和学习交流对潍坊医学院毕业生就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深入合作交流,实现双方共赢,共同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高质量优秀医学人才。

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凤鸣在致辞中对潍坊医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与学校在医、教、研、管与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王承高与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车峰远为潍坊医学院就业创业教育合作实践基地揭牌。

会后,王承高一行看望了见习、实习、住培学生;就医院多学科会诊、卒中中心建设、教学科研、医联体建设、院区同质化管理等与医院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还到鲁南制药集团参加访企拓岗座谈会,为就业创业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揭牌。

学生工作处、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相关人员参与活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