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师生音乐党课暨红色经典音乐会

发布者:陈冬梅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430

用红色基因熔铸理想信念,以红色文化涵育时代新人。5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师生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师生音乐党课暨红色经典音乐会。共有三十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志军教授等现场演奏十余首红色经典曲目。

江家湾里苦水长,官印山上初心扬。“红梅傲立红岩上,一片丹心向党开。”伴随着刘志军书记动人心弦的口琴独奏《红梅赞》,师生们感受到江姐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赤诚衷心。“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在激昂的《歌唱祖国》合唱中,师生们心潮澎湃,将音乐党课推向高潮。吉他弹奏《我和我的祖国》、排箫独奏《理想》……一首首师生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引人入胜,一次次旋律的跌宕起伏让师生们热血沸腾,抒发对党的重大成就和时代礼赞,用音乐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青春宣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