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预算执行推进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920

5月1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预算执行推进会议。院长管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孙宏伟、葛国文、张建华、梁淑娟参加会议。

管英俊对学校财经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一般支出管理,确保重点任务落实。继续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开源节流、凝心聚力,落实各项压减要求,完善支出结构、资源配置,从根本上避免资金闲置,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二要重视预算执行进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将预算执行关口前移,提前谋划,加强各部门协作配合,确保预算执行到位。三要加强项目绩效管理,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按照“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工作管理目标,责任部门认真落实项目执行前认真论证、项目执行中强化监督、项目结束后绩效评价,不断提升学校绩效管理水平,推动建立齐抓共管、优质高效的财务管理工作新格局。

会议还审议了学校2021年决算分析报告和2022年校内预算编制方案,通报了学校财政拨款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并就推进预算执行进度作出针对性部署。

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