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推进调度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933

512日,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推进调度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孙宏伟、葛国文、田艳玲、张建华、梁淑娟出席会议。

李明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充分发挥规划的科学引领作用。“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引领学校发展的风向标,各单位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按照规划目标扎实推进工作。要尽快补足短板,精准发力,切实取得实效,发挥应有作用。二要进一步完善发展指标动态监测和调整机制,及时跟踪调度,确保任务目标如期完成。三要把规划中的任务细化、量化和具体化。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单位,将规划重点任务与医科大学创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和高校绩效考核紧密结合,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主动服务黄河国家战略。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解读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度实施情况评估与进度监测报告,就年度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反馈。

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