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第一附属医院和附属中医院调研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775

近日,校党委书记李明,副院长孙宏伟、葛国文到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和附属中医院(中医学院)调研。医院领导苏茂泉、王冰等陪同调研。


李明充分肯定了两所医院在医教研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要深化校院协同,突出亮点特色。要充分发挥附属医院优势,深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打造医学教育和健康医疗高地,在助力疫情防控、守护人民健康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作出应有贡献。二要加强第一临床医学院和中医学院建设。学校和医院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优化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吸引优质生源,锻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打造一流专业。三要促进医教研协同发展。校院双方要更加重视临床教学,聚力提高实践教学质量,要更加重视科学研究,聚力提升科研水平,充分共享人才资源和科研平台,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第一附属医院,校领导先后走访了乐道院、国家级重点学科重症医学科和神经外科,并听取了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茂泉和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孙丽福的汇报。

在附属中医院,校领导走访了潍坊市中医药博物馆、国家级重点专科肿瘤科和脑病康复科等临床科室,听取了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冰的汇报。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