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总工会“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山二医

作者:汤敏来源: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544

327日上午,潍坊市总工会“巾帼匠心逐梦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讲述巾帼劳模工匠人生精彩与心灵感悟,传递先进榜样力量。

学校副校长卢国华会见宣讲团,对潍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戴艳芹一行表示欢迎。卢国华指出,巾帼劳模工匠的宣讲是最鲜活的建功立业和劳动教育励志教材,希望可以作为校地融合的育人模式长期开展,通过宣讲让学生切身感受工匠精神,将来更好地走向社会、服务社会。

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潍城区曹家巷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江宏以“一街一巷充满爱一枝一叶总关情”为题,围绕社区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从一个个社区群众的需求出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和担当,用忠诚和初心坚守了共产党人的追求。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坊子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娜以“巾帼彰显担当志愿扬帆起航”为题,讲述了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感想感悟,动员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传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栋梁之材。

本次活动由潍坊市总工会主办,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潍城区总工会、坊子区总工会承办。学校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工会、妇委会、团委负责同志,妇委会分会主任、知心大姐工作室成员、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宣讲活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