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安全春游 助力生态保护”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李润敏 张宗鑫 图:范嘉瑄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226

3月16日,管理学院社会保障与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赴潍坊市白浪河湿地公园开展“文明安全春游 助力生态保护”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保护生态,文明春游——支部成员在白浪河湿地公园入口处进行出入文明引导,门口秩序维护,防止不文明行为的发生以及避免被门禁夹伤等意外,同时,提醒游客文明春游,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破坏身边的花草树木等;加强安全教育,谨防溺水——春夏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学生党员对春游家庭普及安全常识,重点对小朋友强调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让其学会自我保护,远离危险水域。大家纷纷表示,生态环境与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要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日常实际行动的点点滴滴中,宣传文明安全春游,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弘扬了大学生青春向上的正能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