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就业 齐心共进 |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文:王丹 图:刘洪国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896

38日,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管英俊同学院代表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副校长梁淑娟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汉波出席会议。

刘军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扛牢责任,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生就业工作列入全年工作要点,重点推进,协同落实,启动对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五维考核”,以考核促进责任落实,以考核推进就业“一把手”工程,以考核推动就业举措落地生根。二是精准研判,把握形势,增强工作准确度和带动力。要看清就业形势,摸清就业底数,实施精准就业指导。构建一体化生涯教育体系,加强“生涯+”教育,强化“一对一”服务,坚持“毕业生出现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校内校外不断线,全时段全过程相对接,精准指导、有效帮扶,全面帮助毕业生实现职业理想。三是全员联动,有效施策,加大工作执行力和达成度。要在具体工作赶进度,人文工作有温度,特殊工作重效度这三“度”上下功夫,确保就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会上,医学检验学院、药学院、中医学院、管理学院、临床医学院负责人,依次就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态发言。

各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