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派工作队扎实开展帮扶与督导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891

我校选派的第三批省派工作队队员常亮、孙斌、孟祥明三名同志,自去年1月派驻潍坊市寒亭区、诸城市和昌乐县以来,扎根基层,勤勉工作,服务发展,树立了良好形象,得到派驻地党委政府及群众的认可。

驻寒亭区省派工作队组织驻村工作队员召开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擂台比武”,展示调研成果,提升调研成效,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在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督导组的安排下,对寒亭区基层党组织进行督导,工作队员被中共寒亭区委组织部聘为“基层党建指导员”。

驻诸城市省派工作队立足派驻地实际,以主题教育调研督导为契机,扎实开展“帮扶”和“督导”工作,服务派驻地经济社会发展。6个“万村共富”帮扶项目全部完成,并实现收益25.7万元,吸引近300人就业。情况交流投稿被省专班采用,并作为工作经验被省专班刊发推广。蹲点调研报告获全省评比三等奖。

驻昌乐县省派工作队主动作为,为昌乐县发展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联系食品安全承检机构及爱心企业,捐赠总价值超过42万元的食品抽检合格备样及价值47万余元的多维营养片。协调省标准化研究院质量发展研究所专家赴昌乐指导企业品牌建设,帮助企业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塑造提升品牌形象。

下一步,我校省派工作队队员在派驻地将继续按照省工作专班提出的“帮督结合、双责一体”总要求,紧紧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这一中心任务,扎根基层一线,倾情服务群众,圆满完成派驻任务。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