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重大活动材料收集归档的通知

作者:来源:OA推送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267

各部门、各单位:

2023年,学校成功更名为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为提升内涵,突出特色,学校及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有特色的活动。重大活动档案是学校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学校《重大活动档案管理办法》要求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1.在大学更名过程中形成的文件材料

2.承办省级及以上重要学术会议中形成的文件材料

3.学校文化活动和纪念活动中能够反映学校发展、校友捐赠等方面不同载体形式的材料。

二、归档要求

1.形成的纸质文件与电子文件一并移交。

2.形成的照片档案、音像档案,按照时间顺序进行整理,并附文字说明(活动内容、人物、地点、时间)。

3.具体归档内容参照附件1,并填写《档案移交清单》(见附件2),于3月31日前报送至档案室121房间。

    联系人:冯恩杰

联系电话:2602088

附件:

1.重大活动档案材料归档范围

    2.档案移交清单     

党委办公室(学办公室)

2024年1月10


附件1:重大活动材料归档范围.docx

附件2:重大活动档案移交清单.docx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