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023年度省级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被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作者: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580

近日,山东省财政厅印发《关于2023年省级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的通报》,学校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获通报表扬。

学校深入贯彻上级部署和政策要求,以“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年”建设为契机,持续完善内控制度,规范会计核算,加强档案管理,夯实会计工作基础。同时,依托“预算管理一体化”“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等系统,实现了全业务全流程网上办理,财务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为学校财务管理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财务处将持续学习先进经验,深化规范化建设,夯实财务管理基础,不断提升会计工作的标准化、信息化水平,持续推进会计工作规范化管理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财务支撑。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