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山东省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723

近日,山东省学校卫生协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公布了“2021-2023年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后勤管理处校医院谢瑞柱、石文静等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师生卫生健康工作,在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方面不断增强,竭诚服务师生的质量不断提高。校医院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努力做大做强健康知识科普宣教,开拓医保服务范围,提高疾病诊治能力和传染病的防控能力,同时培训了一大批学生志愿者,通过新生入学查体、科普讲座、“防治结核病日”“艾滋病日”指导开展系列活动,联合附属医院的专家广泛培训、宣传学校常见传染病的防控知识,对学校各种赛事、学生体能测试、大型考试等活动进行现场医疗保障,把师生的健康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严谨细致做好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广大师生。

下一步,校医院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学校卫生工作的要求,持续强化服务师生身体健康的意识和本领,更好地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