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加拿大约克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文:裴建廷 图:张兴伟 编辑:陈冬梅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115

  12月11日,学校77级校友、名誉院长、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医学科学院院士、约克大学理学院院长王睿携夫人吴凌云女士访问母校,代表加拿大约克大学与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党委书记刘军会见王睿院士一行并见证签约,副院长成敏,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田玉胜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刘军首先感谢以王睿院士为杰出校友代表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关怀和帮助,高度评价了王睿院士为学校大学更名后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双方就学校发展规划、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校友资源利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锚定高水平医科大学新目标,实现再突破。

  王睿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母校求学及个人发展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更名医科大学的祝贺、自豪和喜悦之情,总结了学校更名过程中几代“潍医人”、校友、学生、教师发挥的作用,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并向学校赠送了约克大学校旗。

  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与加拿大约克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王睿院士首席专家聘用仪式。

  后,王睿院士听取了学校院士团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与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

  人事处、科研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基础医学院负责人以及王睿院士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