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张世芳 李佳龙 谭辉 刘鑫迪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73

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近日,康复医学院围绕“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这一主题组织班主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学院15个班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确保安全教育落实到每一位同学。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冬季校园安全排查整治的通知》,对各班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列举一些生活中的真实案例,重点围绕国家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多方面内容为同学们开展了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一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二是增强法治观念,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各项管理制度;三是保证规律的作息,并进行适量锻炼,保持寝室卫生和定期通风,以提高自身免疫力,预防冬季传染病。随后,同学代表上台进行了校园安全教育宣讲,并结合学习内容谈了收和体会。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