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课西行 同步课堂” 我校与塔里木大学同上一堂课

作者:陈新娟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280

积极响应教育部“慕课西行2.0”号召,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与信息化教学改革创新,实现教育资源共享,近日,学校本学期与塔里木大学共同开展的《医学统计学》同步课堂顺利结课。

同步课堂上,老师们通过精彩的案例分析、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复杂深奥的知识抽丝剥茧,让学生更容易接受。通过老师和学生的互动问答,加强了学生对于课堂的认可度,实现了优质教学资源的跨区域共享。开课前,我校统计流行病学教研室王素珍、石福艳老师与塔里木大学戴浈浈、莫金秋老师通过线上研讨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确保教学高质量完成。

截至目前,我校已分别与广西科技大学、喀什大学、新疆科技学院和塔里木大学开展慕课西行活动,均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下一步,学校将与其他西部高校联合举办更多高质量的慕课活动,增进东西部高校之间的交流,动优质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学习发展的机会。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