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来校考察海绵校园建设情况

作者:于源江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386

11月3日,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唐魁等一行19人在潍坊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贾永学、风景园林分院院长刘新栋陪同下来我校浮烟山校区考察海绵校园建设情况,潍城区住建局及我校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陪同考察并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在仁和山景区,考察组重点询问了解了海绵校园的建设理念和校区整体设计规划、建设成果情况,实地查看了山体区域海绵建设的节水设施、景观布局、植被配置等,现场演示了海绵渗水工艺“大雨不积水、小雨不湿鞋”的实景效果,随后实地考察了校区乐道济世景观、休闲步道、餐厅西广场蓄水模块等核心景观与雨水再利用功能区。

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在海绵校园建设过程中配合设计施工等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以及依托潍坊市试点工程和潍城区海绵项目建设平台,在加强校地共建、开展“建海绵校园,兴生态节水”系列校园科普宣传活动和争创全国示范项目等方面的计划打算和工作情况。双方还就海绵校园建设特别是后期维护管理等方面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