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美谈·美育系列第一期“国潮风韵”举办

作者:曲晓燕 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57

近期,学生工作处在乐道济世书院推出了美育系列活动——“书院美谈”,旨在通过活动使同学们“发现美、感受美、展现美、创造美”。

“书院美谈”系列活动的第一期“国潮风韵”在乐道济世书院学习促进中心如期举行,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以及体验中国传统美学的宝贵机会。为此,书院特别邀请了潍坊市舞蹈家协会会员张姣娇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赏析经典古典舞蹈作品与其中的美学理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的互动,带领大家体验中国古典舞的优美体态和经典手势,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气质。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书院美谈”让自己近距离体验到了曾经觉得遥不可及的古典舞,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舞蹈中蕴含的美学力量,也大大增强了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

接下来,书院将持续举办美育文化活动,提升同学们的审美意识,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