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批次潍医校友重返母校欢聚一堂

作者:文:王强 图:宋娟 孙格静 编辑:陈冬梅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213

  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怀着对同窗相逢的期盼和喜悦,多批次潍医校友近日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开展多种多样的纪念活动,感受母校的快速蓬勃发展。党委书记刘军,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田玉胜亲切会见了部分返校校友并座谈交流。

  刘军对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一直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取得的建设成绩和未来发展目标。他希望广大校友们继续为母校高质量发展献策献力,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关爱母校。

  近期返校的校友涉及临床医学专业73级、78级、79级、85级、06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90级,市场营销专业09级。校友们满怀感恩之心回到培养自己成人成才的母校,聚在一起重温往日美好时光,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活动中,校友们重回当年学习生活过的虞河校区,并前往浮烟山校区参观了校史馆、文体活动中心。看到母校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他们无不喜悦和自豪,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校友返校聚会是联络校友感情和增强学校对校友凝聚力的重要时机,在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组织安排下,每场聚会活动都精彩而热烈,校友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都深深感受到了母校家一般的温暖。

  时任院系领导、年级办主任、班主任、教师代表,有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系列活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