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未来犹可期】98级校友重返母校纪念入学25周年

作者:文:王强 图:宋娟 编辑:陈冬梅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05浏览次数:2111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3日至4日,我校98级临床医学、麻醉学、护理学专业等200余位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再聚首,纪念入学25周年,忆青春岁月,叙潍医情谊。

  4日上午,纪念大会在浮烟山校区文体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田玉胜出席活动并致辞。时任各院系领导、教师代表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纪念活动。

  田玉胜对重返母校的98级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在不同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校友们多年来一直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98级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坚守“国家召唤,使命必达”的家国情怀,默默奉献、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他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广大校友们一如既往地积极关注和参与母校的建设发展,秉承“乐道济世”的校训,弘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共同开拓潍医发展的新天地。

  为感恩母校精心栽培,校友们活动期间为母校组织了集体捐资,资金将用于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

  活动中,校友们重温了当年学习生活过的虞河校区,并前往浮烟山校区参观了校史馆。校友们深刻感受到学校发展的日新月异,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潍医精神,不忘医者初心,牢记济世使命,持续不断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献策献力。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