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心理与行为在线实验精英赛中获奖

作者: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268

9月22日,首届全国大学生心理与行为在线实验精英赛分赛区比赛落下帷幕,由我校心理学院贾丽萍副教授指导的202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徐新晴、宋晶晶、陈守诺负责的《负面身体自我的负性偏向及干预》项目荣获东部赛区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央财经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发起并主办,自2023年5月正式启动,设置了“自选赛道”与“揭榜赛道”两大赛道,先后经过大赛培训、专业知识认证、团队报名、研究计划撰写、正式比赛五个环节,包括校级选拔赛、分赛区竞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比赛分为了北部赛区、东部赛区、南部赛区和西部赛区四大赛区,共有来自全国230所院校的503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学生参加了东部赛区,包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江西、福建七个省/直辖市的比赛,该赛区最终有13项作品被评为东部赛区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18项被评为二等奖,32项被评为三等奖。

科研比赛是检验教学成果、提高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环节和有力抓手。今后,心理学院将继续加强科研竞赛建设,不断推动科研竞赛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化,将科研竞赛和学科建设相结合,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赛教融合的育人途径,助力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